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闫位勤到西山瑶族乡指导换届选举

作者:周立强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1月19日,灌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闫位勤带队深入西山瑶族乡先后到罗家村、李家村、盐塘村、下涧村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西山瑶族乡党委书记陈芙蓉陪同调研。

       1月19日,灌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闫位勤带队深入西山瑶族乡先后到罗家村、李家村、盐塘村、下涧村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西山瑶族乡党委书记陈芙蓉陪同调研。
       闫位勤认真听取了“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意见。

       闫位勤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换届选举相关政策法规,严肃换届纪律,以更高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二要广泛做好换届宣传,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党性关,选出组织信任、群众认可、团结有力的“两委”班子,为农村党组织建设注入新动能、新活力;三要加强日常监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到“最后一公里”,做到换届选举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覆盖到哪里,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各类违纪问题发生,以铁的纪律推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灌阳县纪委监委举办“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进村屯主题活动
灌阳县组织召开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