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周立强 莫振妃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2日上午,灌阳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月2日上午,灌阳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闫位勤主持专题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上,灌阳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桂林市党史专家文东柏的《一块特殊的墓碑》篇目:“钢铁之师”“绝命后卫”“无字丰碑、不朽功勋”。文章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讲述了灌阳烈士陵园里一块“无字碑”背后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军团第34师6000将士在湘江战役中壮烈牺牲的故事。
       与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所学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桂林市和我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要求,不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扎实开展全委党史学习教育。
       闫位勤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资源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最生动的素材。组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就是要大家“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他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活动,依托本土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拓展红色文化教育新模式,持续打造“红色沃土·清风灌阳”廉政品牌,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注重学习成效转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灌阳县纪委监委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 “学党史 感党恩 铸铁军”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