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灌阳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蒋齐琴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24日,灌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5月24日,灌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到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我市发生的一起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闫位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启忠介绍了县纪委监委新的班子成员和新进的纪检监察干部,并就委机关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宣布。
       会议就近期我市发生的一起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和学习,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传导责任压力、激发担当精神,坚决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 严防被“围猎”,严防“灯下黑”,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

       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蒋邦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到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灌阳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刻理解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结合灌阳现阶段实际,感恩奋进、狠抓落实,以执纪监督力量护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灌阳建设新发展。
       会议最后,闫位勤传达了桂林、梧州、贺州片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灌阳县纪检监察系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巡视巡察力度,提高巡视巡察质量;二是要深入学习赵乐际到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狠抓作风建设;三是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工作的落实,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四是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监督检查审查的全过程,以“清、慎、勤”三字为准则,以“熟悉人、熟悉事、抓落实”为工作方法,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县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 “学党史 感党恩 铸铁军”主题活动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