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赵宏到西山瑶族乡调研指导县乡换届工作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赵宏,县人大副主任袁高明先后到西山瑶族乡北江村、下涧村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调研。

       

       7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赵宏,县人大副主任袁高明先后到西山瑶族乡北江村、下涧村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调研。县纪委四级调研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蒋邦立,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启忠,西山瑶族乡党委书记何明捷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赵宏听取了北江村、下涧村就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他们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赵宏指出,县乡换届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乡党委、村两委要清醒地看到这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必须把困难估计足,把问题分析透,把情况把握准,紧盯换届中存在的难点重点,做到心中有数。

        赵宏强调,要牢牢把握换届纪律要求,严守“十个严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这次集中换届。基层工作很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村两委一定要做好群众工作,要率先垂范、当好标杆,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明确纪律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坚决反对拉票贿选等违法违规行为,乡纪委要加强监督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严肃纪律贯穿始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灌阳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
灌阳县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架起干群连心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