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蒋齐琴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8月19日,灌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灌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8月19日,灌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书目,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在坦诚交流中沟通了思想动态,实现了党员谈心交心全覆盖。全体党员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的前提下,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性锤炼、岗位履职、为群众做实事好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对照,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会议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按照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三个形式先后召开。在党支部委员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就上半年以来的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情况进行了检视,各支部委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党员大会中,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检视问题情况,大会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讲一团和气,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赵宏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要提前谋划好下半年的学习计划;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三要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执行力;四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政治立场;五要坚持严于律己做表率保持干部纯洁;六要坚持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对于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和学习,赵宏分享了几点心得体会,一是要扎实工作、端正态度,工作上要认真主动;二是要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同事之间要互相尊重包容、虚心受教、真诚友善;三是要坚持学习,熟悉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四是要勤于锻炼,注重身心健康,保持工作活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灌阳的各项工作经济发展提供更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参会的各党员纷纷表示,会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新起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抓好落实整改,洗涤思想污垢、消除工作缺陷、永葆党员本色。

灌阳县以纪检监察力量护航疫苗接种工作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 “党课开讲啦” 暨千场党课下基层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