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赵宏到政协委员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邓倩云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宏带队到我县部分政协委员企业进行调研。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县纪委副书记蒋邦立陪同。

       9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宏带队到我县部分政协委员企业进行调研。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县纪委副书记蒋邦立陪同。

       “你们现在灵芝种植面积有多少?市场需求和价格怎么样?”在桂林灌阳尚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赵宏同公司法人吴高平到种植基地查看了灵芝、草珊瑚育种种植和生产研发情况,详细了解惠企政策落实、企业生产经营、团队建设、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桂林灌阳尚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基地了解灵芝栽培情况

在桂林灌阳尚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灵芝产品

       “企业现有生产面积有多大?年产量和产值大概有多少?……”在桂林康乐人粉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宏一行人在企业法人陈团华的引领下参观了米粉生产流水线,听取了米粉生产工艺和品牌建设方面的介绍。

在桂林康乐人粉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米粉生产情况

在桂林康乐人粉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米粉成品

       在调研中,赵宏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和特色产业发展中的重要贡献,同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继续科学谋划、创新突破,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努力把企业打造成行业典范和标杆,在助推灌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委员企业的担当。

       赵宏表示,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立足职责定位,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担当尽责,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和良好发展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赵宏到西山瑶族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桂林市纪委监委到灌阳县进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督导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