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桂林市纪委监委到灌阳县进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督导调研

作者:黄培 周平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14日,桂林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到灌阳县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该县纪委常委文勇兵陪同。

       9月14日,桂林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到灌阳县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对照调研工作要求,重点查看了阳光信访举报公开栏等信息公开和更新、疫情防控期间接访流程、接访录入平台使用、设施配备、保密规范等方面的情况。

       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相关人员向调研组汇报了本单位今年开展信访举报工作的落地做法和特色成效、中巡组和区巡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系民生 听民声 纾民困”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信访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

       随后,调研组到灌阳镇纪委就纪检监察基层综合业务应用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了解乡镇纪委信访举报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困难,并听取乡镇纪检干部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督导,调研组对灌阳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县纪委监委表示,今后会继续做好信访分析,举办信访工作相关培训,加强对乡镇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业务指导。

       调研组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聚焦、精准、规范、有效”的工作标准,厚植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毫不松懈地把工作落实到位、做实做细,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宏到政协委员企业开展调研
赵宏到文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及廉洁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