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灌阳”主题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关于公布2022年度“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灌阳”主题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清廉灌阳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灌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灌阳”主题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23篇、摄影作品86幅。经过评委会两轮评选,最终评选出征文类获奖作品12篇、摄影类获奖作品11幅。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评委会将为获奖者颁发奖金(一等奖8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100元、优秀奖50元)和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2022年度“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灌阳”主题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中共灌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1月13日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中国共产党灌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