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红军小学召开严禁乱订教辅资料整改会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杜绝违规征订教辅资料及乱收费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近日,县红军小学学校召开2021年春严禁乱订教辅资料整改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杜绝违规征订教辅资料及乱收费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近日,县红军小学学校召开2021年春严禁乱订教辅资料整改会议。
会上,德育处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重申严禁教育乱收费的紧急通知》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学校排查整治工作。
吴祖明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年级做好自查自纠;要及时公布并上报相关材料,进一步规范教辅资料征订工作,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最后,校长与老师们分享了如何正确、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一是扎实备课,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二是精心设计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三是推进课堂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水车镇纪委开展“三清三拆”督查 助推乡村振兴
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