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风清气正好扬帆,砥砺奋进谱新篇 ——灌阳镇红旗中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军 翟艳琼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2月27日上午,灌阳镇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委员会在笃行楼党建活动室举行了以“风清气正好扬帆,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月27日上午,灌阳镇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委员会在笃行楼党建活动室举行了以“风清气正好扬帆,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书记、校长文德斌以开学工作会议为契机,勉励大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新学期伊始,文德斌组织学习了《灌阳县强化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灌阳县中小学课堂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及《灌阳县中小学养成教育实施方案》,使支部党员加强了思想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律准则贯穿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到严谨、廉洁、自律、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为更好地使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兑现承诺,在本职岗位上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做榜样,支部纪检委员易明任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并传达了教育局治理乱收费规范办学会议精神,对全体教职工作了四项要求:不得利用假期乱办班补课;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补差补缺不得收取任何费用;不得向学生违规发放教辅资料,更不能收取资料费;每一位老师必须签订一份承诺书。强调在新学期要发扬优点,整改不足,抓好学校各项工作,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民众满意的教育。
最后,文德斌强调,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贯彻学习内容, 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坚持学习,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风清气正好扬帆,砥砺奋进谱新篇!

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工作布置会
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