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陆春芳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3月19日下午,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月19日下午,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刘黎明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灌阳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刘黎明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该校实际,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提高思想素质;二是要廉洁自律,杜绝形式主义、享乐主义;三是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勤廉的表率。
       通过学习,学校党员同志进一步从思想上加强了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廉洁从教,把学习精神落到实处,为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风清气正好扬帆,砥砺奋进谱新篇 ——灌阳镇红旗中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洞井瑶族乡:绿化美化村庄 提升村容村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