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翟艳琼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4月22日,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校教职员工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月22日,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校教职员工列席了本次会议。
       支委书记文德斌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的讲话,重点学习《桂林市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让大家更具体直观地了解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议上及时传达了上级会议的精神,指出现阶段学校工作重心应放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明确工作任务与责任;第二,严格党的纪律,禁止在义务教育阶段违规收费;第三,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打击学生聚众闹事的力度;第四,关注食品安全、卫生整治,为学校正常工作的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十三项禁令”,带头反对 “四风”, 严守廉政红线,依法行政,努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发展新格局。
洞井瑶族乡: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六大行动”监督检查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进乡村, 助力推动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