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黄关镇开展第二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作者:蒋良雄
来源:黄关镇
摘要:近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黄关镇开展第二季度政治监督检查工作。

       近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黄关镇开展第二季度政治监督检查工作。
       县纪委监委检查组根据《灌阳县2021年第二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工作建议》,对黄关镇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情况、坚决防范和查处打着领导干部旗号办事谋私行为工作等逐条逐项认真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黄关镇第二季度在政治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在查看了政治监督方面的台账资料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黄关镇稻博园、联德村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示范点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洞井瑶族乡端午节前夕开展纠正“四风” 信访宣传活动
灌阳县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