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西山瑶族乡开展第三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作者:蒋峰帆
来源:西山瑶族乡纪委
摘要:8月27日,灌阳县纪委检查组一行到西山瑶族乡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政治监督综合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对各党组(支部)的政治监督,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8月27日,灌阳县纪委检查组一行到西山瑶族乡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政治监督综合检查。

       在西山瑶族乡,督查组听取了该乡政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换届纪律、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通过对照检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实施监督。同时提醒各支部、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担当作为,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政治监督重点工作事项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高标准地完成政治监督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及时上报相关材料,否则将对落实不力的支部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维护依法用地建房良好秩序
灌阳镇:监督不松劲 护航“开学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