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纪委开展节前“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作者:郑韬略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为抓好节日期间“四风”工作,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巩固和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洞井瑶族乡纪委深入部分超市和商场,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中秋节临近,为抓好节日期间“四风”工作,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巩固和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洞井瑶族乡纪委深入部分超市和商场,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翻看记录等方式,重点检查乡直单位和各村是否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节日礼品等情况。

       自今年以来,洞井瑶族乡纪委坚持从严督查、从严问责的原则,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坚决查处“隐身”和“变异”的“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下一步,洞井瑶族乡纪委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早研究、早安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严守“红线”、“底线”。与此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家教建设,督促其配偶、子女及其身边工作人员清正廉明过节,做到以上率下、示范带动。

 

 

 

新圩镇督导组到下立湾屯督导精品村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西山瑶族乡纪委开展“防溺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