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交流中相互学习 让党课“流动”起来

作者:刘博士
来源:新街镇
摘要:为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近日,新街镇组织全镇21个行政村党支部开展异地交流上党课活动。

        党课是党员同志集体学习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党员同志思想教育的重要手段,是党员同志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为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近日,新街镇组织全镇21个行政村党支部开展异地交流上党课活动。

        为扩大交流范围、增强学习效果,石丰、三江、龙炼等三个村与黄关镇部分行政村开展跨乡镇异地交流上党课活动。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在铿锵有力地讲话声中,党课随着时间地过去而结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种异地交流上党课的形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授课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了讲话稿和分享内容,从他分享的内容中听到了工作经验总结,带来了其他党支部好的工作方法,给我们支部今后的工作优化提供了参考。”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好的经验,让党课在支部间“流动”起来,带给党员同志们不同的思想碰撞,有效促进各支部的发展。

        截至目前,新街镇所有行政村已完成异地交流上党课活动。

西山瑶族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推进会
听民意 答民问 解民忧 ——水车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