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持续加强环保督查力度 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

作者:刘博士
来源:新街镇纪委
摘要:10月18日,为持续深入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新街镇纪委督查组对辖区内开展生态环保专项督查。

         10月18日,为持续深入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新街镇纪委督查组对辖区内开展生态环保专项督查。

       新街镇纪委督查组在环保督查中发现,石丰村养猪场排污处理不到位,周围群众的意见较大,对他们的生产生活产生一定程度影响。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新街镇纪委督查组与石丰村村委召集有关群众代表及养猪场相关人员,组织了“石丰村人居环境问题调解听证会”,重点听取了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养猪场相关人员的答复。

        会后,新街镇纪委督查组与村委干部一道去养猪厂进行实地督查,针对其厂房建设、排污处理设施以及相关证件是否齐全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其排污处理设施是否符合相关生态环保部门的要求,对发现的相关问题,督查组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完成整改。

       新街镇纪委书记赵顺意表示:“作为企业不仅要谋发展,更要有社会责任感,勇于承担应尽的社会义务,决不能以影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为代价进行发展,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这样的企业发展才能更长久、更科学、更可持续。”

听民意 答民问 解民忧 ——水车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灌阳县灌阳镇:“四抓四提高”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