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纪委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举报,深入推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您好!这个是我们的信访举报宣传单,如果发现身边有危害群众利益的不法行为,都可以根据上面的举报方式向我们反映问题。”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举报,深入推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近日,洞井瑶族乡纪委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公开大接访活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热情地给予答复,帮助群众解忧解难。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印制有举报电话、二维码的购物袋和信访举报宣传单等资料,介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对象、问题形式、工作程序等内容,对于不属于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信访事项,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引导群众到相应部门通过正确的方式渠道去反映自己的问题和诉求,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及时向我们提供有效的问题线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洞井瑶族乡纪委将持续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深入摸排线索,从严从快案件查办,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力度,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障。

巩固脱贫成果 执纪问效在行动
新圩镇组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