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度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3月26日,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在县民族小学组织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区教育厅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为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3月26日,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在县民族小学组织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雷祖文回顾了2020年灌阳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对2021年党建作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凝心聚力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坚定不移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县教育“1246”发展思路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孙建林主持会议。希望局各股室、各学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阎星映通报了2020年灌阳县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以及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纪检工作。就如何在“严”上下功夫,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希望各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压实责任,推动全县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初中,县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副校(园)长参加会议。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梁赟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狠抓会风会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