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文市中学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范运灵 陈永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为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一步提高该校党员干部、教师的拒腐防变能力,4月23日下午,文市中学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一步提高该校党员干部、教师的拒腐防变能力,4月23日下午,文市中学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芳主持,班主任、党员干部和学校各位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会议形式进行,主要以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桂林市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关于重申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有关要求》。
       学习完成后,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梁华校长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强调教育乱收费问题。首先通报本周自查乱收费情况,对各班均无乱收费行为进行肯定,并从“教辅资料的征订、学生伙食费、有偿补课、“两免一补”、学生饮用水、教师教学行为”等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作风优良、认真务实、爱岗敬业”的要求。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领导干部思想道德素质,锻炼了党性,净化了心灵;增强了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了本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为推进文市中学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灌阳县统计局: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