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教育局召开端午节节前提醒廉政教育会

作者:陆淑灵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6月9日下午,灌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端午节节前提醒廉政教育会。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6月9日下午,灌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端午节节前提醒廉政教育会。
       会上,驻教育局纪检组长阎星映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纪委通报的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对参会人员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进行提醒。
阎星映指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形成疫情防控和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纪律之弦,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和“四风” 问题回潮。
       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蒋邦奎强调,各学校要切实担负起纠“四风”树新风主体责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教育管理;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守住重要节点,加强监督检查;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对顶风而行、屡教不改、性质恶劣的,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处理;要加强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新正气,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初中、县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共40人参加了会议。
灌阳县司法局召开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洞井瑶族乡端午节前夕开展纠正“四风” 信访宣传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