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教育局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通报会和集体约谈会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近日,县教育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灌阳县教育系统2021年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核查情况通报会和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

              

       近日,县教育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灌阳县教育系统2021年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核查情况通报会和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

       会上,局长蒋邦奎通报了治理教育乱收费核查中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乡镇中心学校、初中、县直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要求到会人员加强学习,学懂上级下发的治理教育乱收费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要求,吸取教训,规范操作,严明纪律,警钟长鸣。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阎星映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通报的违反师德师风的8起典型案例,同时,要求大家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当前开展的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大力整治学校存在的违规收费、违规补课、违规购买教辅资料问题,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灌阳县税务局多项举措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