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教育系统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红军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阎星映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

       近日,灌阳县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红军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阎星映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从上班、禁酒、收费及办事四个方面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即:严明上班纪律、严守禁酒纪律、严遵收费纪律、严规办事纪律,以“四严”助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好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会议强调了当前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师德意识,提高师德素养。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处于全面从严治党、纠正“四风”的重要阶段,全县各学校、局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局将成立专项监督组,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凡违反以上纪律,经核查属实的,除按《灌阳县强化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3年)》(灌教字〔2021〕5号)处理外,还将对当事人和相关人员给予追责问责。各学校要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教育监督组将在开学前进行监督学习情况。

       县领导张韬、谢艳,县政府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股长、全县中小学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灌阳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县综合执法局进行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专项检查
桂林市司法局到灌阳县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