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作者:阳菁
来源:灌阳镇纪委
摘要:12月7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灌阳县2021年第四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工作建议(清单)》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政治监督深入化、实效化,按照市纪委要求,灌阳镇实行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情况报告及纪委开展政治监督情况报告“双报告”制度。

       12月7日,灌阳县纪委监委到灌阳镇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资料、谈话询问等方式对学习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乱占耕地建房等十二项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一把手”谈话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看与询问。镇纪委将《关于开展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的通知》(灌镇发〔2021〕51号)印发给各村(社区)及镇直单位,并及时督促党委、各班子成员、党组织一把手及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开展“一把手”谈话。

       检查组对灌阳镇第四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灌阳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精神,切实履行责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将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灌阳县税务局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