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重点项目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灌阳县重点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2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重点项目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2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重点项目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吕军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范润芳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提出工作要求,灌阳县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唐仁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吕军同志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一是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在党内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监督重点,通过巡察带动纠偏扶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配合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范润芳同志强调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县重点项目办承担的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一是配合巡察是政治要求;二是主动接受监督是政治责任;三是配合巡察是政治任务。
  唐仁发同志表示,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重点项目办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376233191;邮政信箱:灌阳县灌阳镇建设路9号第二巡察组信箱,邮编541600,同时在灌阳县交通局五楼510门口右侧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8:00—12:00和15: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灌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扶贫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