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灌阳县住建局
摘要:4月30日上午,灌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灌阳县纪委机关 灌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灌组通字〔2021〕10号)文件精神,4月30日上午,灌阳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该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多种环节,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各层面的意见;根据查找到的问题,领导班子逐一进行深刻剖析根源。
       党组书记王德鹏指出,紧紧围绕中央第二巡视组和自治区第七组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该局公租房转租、学洲步行街沥青铺设、污水处理厂路段改造等存在的有关问题,通过认真查找剖析,征求各方意见,深刻认识到做好灌阳县城市基础设施整改有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严格对照有关政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进一步核实梳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相关股室、二层机构要抓住存在问题重点发力,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为止,该局已全面按时完成整改工作,整改完成率100%,助推灌阳县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改进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把维护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的利益第一。三是创造性地工作,大胆地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去,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担当负责、攻坚克难、身体力行,不断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不断总结和完善已有的经验,提出新思想、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

严、深、真、实——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