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法院组织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陆慧婷
来源:灌阳县法院
摘要:8月19日,灌阳法院党组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郑琳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刘晓彬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8月19日,灌阳法院党组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琳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刘晓彬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彬代表院党组率先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领导班子对照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展开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向高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郑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灌阳法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深刻认识了县委巡察发现的问题,会议严肃认真,查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法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加大巡察整改工作的推进力度,突出重点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刘晓彬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深化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充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能力的提升;要用务实的措施抓整改,班子成员要及时跟进会后的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以担当的精神抓作风,要以上率下,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带动工作落实;要以创新的理念抓发展,不断解放思想,树立新理念,探索审判执行新模式, 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十五届灌阳县委第九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布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将对2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