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湛剑南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灌阳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周春涌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日,灌阳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周春涌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春涌表示,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全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组织动员全县上下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有力的整改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重大政治检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契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聚焦突出问题,从严从实,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

       聚焦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实效。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压实整改责任,持续深化巩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对照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落实。强化联动,从严走实,坚持整体联动,统筹整改,分类推进,协调配合,确保整改有成效。强化统筹,推动工作,深化改革,补齐短板,完善机制,防治问题反弹。

  县四家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县整改办相关人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向灌阳县反馈巡视情况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