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委交叉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灌阳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7月27日,县委交叉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7月27日,县委交叉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向涛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交叉巡察组组长郑西仑同志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蒋代忠和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蒋代忠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郑西仑指出,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政治方向,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推进了国土资源局和林业局的顺利合并,实现了业务和资源整合,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团结,有战斗力,重大问题民主决策、集体讨论,“一把手”有统筹全局能力,政治生态建设稳步推进,持续良好。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市委和县委有关工作要求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治理不够到位;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薄弱环节。

       郑西仑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三是做好党建工作,促党组织建设规范化。

       陈向涛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性,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巡察整改。二是准确把握整改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整改落细落实见成效。三是压实整改政治责任,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蒋代忠表示,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必将高度重视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按照“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改到底”的原则,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每项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重要动力。

       县委交叉巡察组有关成员,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现场反馈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灌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