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来源:灌阳县委巡察办
摘要:近期,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二轮巡察的3家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已陆续公开,现集中公布如下:

      近期,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二轮巡察的3家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已陆续公开,现集中公布如下:

       县卫生健康局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迅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的原则,细化问题清单,构建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针对巡察反馈的三个方面突出问题,制定42项整改措施,已完成整改41项,修改完善制度、办法、方案13项,基本完成整改任务。详细>>

      县文广体旅局积极履行整改责任,坚持管党治党责任不放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先后召开3次巡察整改工作会和1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研究落实整改工作。针对巡察发现的三个方面26个问题,制定48项整改措施,已完成问题整改25个,未完成1个,完成整改措施47项,正在推进中1项,修订完善制度11项,提醒谈话14人,清退款项7390元,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详细>>

      县教育局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38个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为71项整改任务,建立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提升整改成效。通过整改促进了工作,促进了全局干部作风转变,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经过集中整改,完善制度16项,完成整改任务71项。详细>>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