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水车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灌阳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9月2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水车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9月2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水车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吕军同志代表巡察组分别向水车镇党委书记陆航灯和水车镇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明德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陆航灯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吕军指出,水车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领高质量发展,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政治建设不够牢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不强,未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还需加强;党组织建设仍存在短板;村级干队伍建设管理不到位等。

       吕军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扛牢整改责任,全面抓好整改。三是落实整改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明德同志强调要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按照巡察整改要求,制定好整改方案、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及做好信息公开和台账管理;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陆航灯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并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跟踪督办,求真务实抓好整改任务。同时用好巡察成果,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原因,举一反三,以整改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於晓文、吴桂针以及巡察组有关成员,水车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脱产村干部出席现场反馈会议;水车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灌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向灌阳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