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展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来源:灌阳县重点办
摘要:2021年1月8日上午,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在灌阳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的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进点”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及要求,2021年1月8日上午,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在灌阳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的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内容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县委关于“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的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全面讲解“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的内涵要义,该办党支部书记唐仁发结合其帮扶对象在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来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决策、脱贫攻坚的精准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主题活动的认识和理解。

党支部书记唐仁发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及党内法律法规


 

 


 
 

 

灌阳县文广体旅局召开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案例分析警示会
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