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龙阳艳 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3月1日下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1日下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市自然资源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领导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会上,该局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该局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表态予以接受,并承诺会切实加以整改。
       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泰华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但如果能结合工作实际,举出一些实例则更有说服力。
       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杨宏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希望局党组班子要“强党建、抓廉政、建队伍”,强化党的政治思想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一支过硬的自然资源队伍,展现出自然资源人的新形象。
       会议最后,蒋代忠代表局党组班子表态,局党组班子将按照边整边改、立说立行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 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2021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灌阳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