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看电影,学党史,忆初心----县医保局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作者:灌阳县医疗保障局
来源:清廉桂林·红色灌阳
摘要:近日,县医保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集聚强大正能量。近日,县医保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大会师》通过全景式的宏观视角和生动的叙事手法,清晰再现了红军三大主力历经险阻、战胜重重困难,会师甘肃,宣告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充分展现了红军战士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表达了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呼唤。借鉴历史、抚今追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地看了整部电影,对红军长征有一个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也锤炼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立场与革命信仰。
       全局干部职工反响热烈,感触颇深,认识到长征精神是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是顾全大局、紧密团结的精神,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今后的医保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以身作则,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坚守为民服务岗位,为守护群众健康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观看长征题材电影《大会师》
灌阳县交通运输局:重温革命党史,接受精神洗礼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