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李浩
来源: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
摘要:4月27日,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4月27日,灌阳县工信和商贸局召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敲响了“五一”纪律作风的警钟”。

       会上,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桂纪通〔2021〕2号)。局长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二是对照检视汲取教训。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从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中吸取了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警醒、自律意识。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认真遵守内部管理制度,严禁上班时间迟到、早退和缺岗,把机关作风纪律的相关规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

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长征精神——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电影 《大会师》
灌阳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