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中共灌阳县红军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 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胡冬芬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4月30日上午,中共灌阳县红军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
       4月30日上午,中共灌阳县红军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党课,主讲嘉宾李君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作了全面讲解,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并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见解。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翔实,听后深受教育和启迪。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听党课、学党史、悟思想,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