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财政局开展 “党课开讲啦”暨千场党课下基层活动

作者:李芳艳
来源:灌阳县财政局
摘要:9月2日,县财政局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灌阳县深化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十百千”党课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日,县财政局赴水车镇东流村和新圩镇国豪村,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蒋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蒋仁表示,我们灌阳红色资源丰富,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用好这些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我们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信党一定能够带领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创造属于人民的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蒋仁的精彩讲课,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村党员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革命先辈们留下的精神财富,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村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灌阳县工信商贸局开展学习理论宣讲活动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