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陆艳萍
来源:灌阳县投资促进局
摘要:11月26日,我县投资促进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月26日,我县投资促进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任务,牢记使命,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主责主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系统思维谋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3+N”产业布局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与产业专门研究机构合作,聚焦“双百双新”等重点领域,突出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区域,深入开展“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以精准招商促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推动一批契合我县产业发展布局的项目落地,为全县工业经济稳增长注入更多活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扎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的实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认真贯彻全会提出的“四个必须”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整治党员干部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等突出问题,以“钢牙啃硬骨头”的精神攻难点、破难题、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灌阳县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住建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