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信访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珺
来源:县信访局
摘要:11月26日,灌阳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长王波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11月26日,灌阳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长王波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宣告,是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信访部门的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积案化解、提高群众满意率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住建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