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婷婷
来源:县委编办
摘要:近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讲师带领大家解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学习领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牢牢把握“四个必须”原则遵循,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对全党做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构建符合新时代改革要求,匹配全县高质量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和促进工作的举措,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扎实有效地推进我县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及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有关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专题研讨,扎实抓好党员学习,有力有序推动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体党员干部要守规矩、顾大局,担责任、立标杆,在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贯彻全会精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县信访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