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信访局开展“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作者:孙珺
来源:灌阳县信访局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2月27日,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根据《中共灌阳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月27日,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结合当前信访工作实际,深入了解全局党员干部在思想动态、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意见和对个人的要求。

       通过谈心谈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带头尊崇党章,遵守党纪法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守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职责,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人民群众解难题、谋幸福上。

灌阳县税务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