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新年新面貌 收假即收心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目前疫情进入紧张状况,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严格把控好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疫情进入紧张状况,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严格把控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年上班第一天,保卫工作对进入县政府大院的人员及车主说:“您好,麻烦您进行扫码,请您佩戴好口罩,请配合我们做好体温测试。”

       公车管理中心的一名同志说:“为做好疫情防控,2月6日我们已对所有的公务车进行消杀,全力支持保障好我县疫情防控的公务用车。

       春节期间为做好我县公务用车管理,每天安排2名人员进行值班,节前对平台上的61辆车进行封存,假日期间有紧急工作各单位依程序进行申请用车。为保障县政府大院安全,24小时安排保卫人员进行值班,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纪律方面多次强调,值班期间不能饮酒上岗,形成风行正气的良好氛围。

       新的一年上班第一天,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主要领导强调一是目前疫情进入紧张状况,如有与百色市密接人员,请主动到办公室报备;二是请大家在工作中戴好口罩,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每天下班后做好消毒清杀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工作中注意安全,正常工作日以及节假日值班时(白天晚上)不能饮酒上岗;四是因疫情防控,不要举办及参加大型酒席活动;五是新的一年,请大家调整工作状态,总结2021年的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

       据悉,2月5日我中心接到《灌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春节期间提前返岗上班的紧急通知》,2月6日全体人员提前返岗,对大院的办公场所、机关食堂、公务用车进行消毒清杀工作,加强对大院的出入人员进行管控,严格执行扫码制度等。我中心为展现新年新风貌,全体人员收假即收心,守纪律守作风,全新状态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来,为保障好我县服务工作不断努力并更新。

灌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教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