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作者:李芳艳
来源:灌阳县财政局
摘要:3月4日上午,灌阳县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仁主持,灌阳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和局各股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3月4日上午,灌阳县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仁主持,灌阳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和局各股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用身边的案例开展深入分析,并提出两点廉政提醒:一是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得涉酒违纪违法。二是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都要珍惜工作岗位和工作纪律,认真扎实履职,不得出现个人“吃空饷”问题。吴书记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红线、干成事、不出事,做干净担当的表率。

       蒋仁局长指出:我们财政部门是资金运转的关键部门,最容易受到围猎腐蚀,所以工作中要紧盯财政项目资金监管,时刻绷紧清正廉洁之弦,强化防腐拒变意识,筑牢廉洁的思想堤坝,这样我们才不会成为警示教育中的‘案中人’。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面对种种“围猎”腐蚀,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推进清廉灌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灌阳县农机中心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