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委编委办党支部与吉田村党支部开展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婷婷
来源:灌阳县委编委办
摘要:近日,县委编委办党支部与帮扶联系村吉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贫困户代表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贫困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县委编委办党支部与帮扶联系村吉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贫困户代表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在吉田村村委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县委编委办党支部副书记蒋德祥同志为编委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吉田村“两委”干部、老党员和贫困户“明白人”作专题宣讲。编委办党支部书记邓业荣同志带领大家畅谈了从改革初期到现在、从中央到地方的好政策,农村从生产力落后到产业焕发勃勃生机的巨变,老百姓从苦日子到奔小康的幸福生活,言语间传递出强烈的中华民族自豪感,希望大家要珍惜党带给大家的好日子,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使日子过得越来越充实红火。吉田村党支部书记陆林川用通俗易懂、真挚朴实的语言,细数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及五年来吉田村脱贫工作成效,引导贫困户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激励他们继续努力,迈向全面小康新生活。
       本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贫困户“明白人”深切感受我县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累累硕果,进一步推动党员群众知党恩、感党恩,筑牢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也进一步强化了扶贫干部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灌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案例分析警示会
灌阳县文广体旅局召开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案例分析警示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