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街镇:严肃2021村“两委”换届纪律暨集体约谈会

作者:刘博士
来源:灌阳县新街镇纪委
摘要:2021年1月15日,新街镇召开严肃2021年村“两委”换届纪律暨集体约谈会,镇长田丰同志主持会议,各村干部及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1年1月15日,新街镇召开严肃2021年村“两委”换届纪律暨集体约谈会,镇长田丰同志主持会议,现任各村“两委”主要干部、村选举委员会主任、新一届村支委主要候选人及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秀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十个不准”和“六个一律”,并对本市换届选举中出现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认真研究,让广大同志引以为鉴,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换届选举,不要妄图走拉票贿选的邪路,更不要走托关系走后门的歪路。
       会议强调,参于换届工作的各位同志一定要坚定立场,把好政治关、守好廉洁关、打通思想关,认真领会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十个不准”和“六个一律”相关内容,如有发现违反相关纪律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涉及一人,处置一人,决不允许歪风邪气的肆意横行。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原则,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为新街镇未来五年的发展定好村“两委”班子、选好村级带头人。
黄关镇:严把“四关”做好村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西山瑶族乡政府党支部召开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案例分析警示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