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灌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1月19日,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
       1月19日,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时红秀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范润芳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卿熙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时红秀强调,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各级巡视、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紧扣党组织职责,盯住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巡察监督作用,不断把监督引向深入。
       县委巡察办主任范润芳指出,县退役军人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政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真正把接受政治巡察作为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的重要契机,积极支持和大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任务。
       卿熙安代表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要求上来,坚决做到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落实,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的各项工作。
 
灌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到文市镇巡察村党组织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重点项目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