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文广体旅局召开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案例分析警示会

作者:唐春凤
来源:灌阳县文广体旅局
摘要:2021年1月8日,县文广体游局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案例分析警示会。
       为进一步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2021年1月8日,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案例分析警示会,县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丢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秀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区两委换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支委会成员和党员分别自觉对照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认真查找和剖析自己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严守换届纪律作了表态发言。          
          
       文丢云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县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严守换届纪律,做好宣传、贯彻工作,抓好本职工作,做好身边的事。并强调,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敢于担当。做好驻村、联系村工作;三是要熟悉换届选举政策。四是要作好换届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主动了解和掌握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之“十严禁”“十不准”“六个一律”要求,并积极配合做好换届纪律的宣传。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坚决做到不干扰、不插手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灌阳县委编委办党支部与吉田村党支部开展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展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