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扶贫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范汝敏
来源:县扶贫办
摘要:1月2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扶贫办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近三年退休的县管干部参加会议。
       1月2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扶贫办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近三年退休的县管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吕军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在党内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意义;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通过巡察带动纠偏扶正;要强化政治担当,配合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范润芳对如何配合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配合巡察是政治要求,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是政治责任,要不断提高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是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扶贫办主任傅超香代表办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扶贫办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要将本次县委巡察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检查监督,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把此次巡察看成是一次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机遇;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巩固好巡察效果。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重点项目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