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灌阳县重点办
摘要:1月28日上午,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在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上午,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在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唐仁发主持,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指导会议,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唐金妮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说明;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通报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党组成员戴培全结合扶贫领域违纪典型案例剖析。党组书记唐仁发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检视剖析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丑,对事不对人。
       县纪委派驻该单位的纪检组长文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重点办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十分充分,大家能够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有效剖析,对典型案例分析,做到举一反三,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有具体事例,有具体措施,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见实见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动灌阳县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进步,关键是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最后,唐仁发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说我们一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鼓足劲,办实事,求实效,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改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展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洞井瑶族乡: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