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清廉桂林·红色灌阳
摘要: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培友通报了此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范润芳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培友指出,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在党内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意义;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明确巡察内容和具体要求,通过巡察带动纠偏扶正;要强化政治担当,配合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范润芳强调,配合巡察是政治要求,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配合巡察是政治责任,要不断提高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配合巡察是政治任务,要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发言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倍加珍惜巡察机会。全体干部应将此次巡察看作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过程,在接受巡察中解决问题;二是要精心安排、全力配合,全体干部要不折不扣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三是要着力抓好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在稳步有序中再上新台阶。
县扶贫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